2021 D&B TOP 1000 Elite SME Award

第8屆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線上頒獎典禮暨高峰論壇

獲獎名單

前瞻之星

醫療公衛

數位轉型/智慧化/深度學習

供應韌性/成長

永續/循環經濟

連續八年獲獎

趨勢成就獎

獲獎企業搜尋:

連續五年獲獎

產業領先獎

獲獎企業搜尋:

看全部


連續三年獲獎

矚目新秀獎

獲獎企業搜尋:

看全部


菁英獎

獲獎企業搜尋:

看全部


獲獎名單依統編排序企業名稱

FAQs – 關於獲獎企業

Q1. 您好,我有報名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線上論壇,請問報名完成後,我會收到確認的信件嗎?

感謝您的來電 (信),非常感謝您對於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活動的支持,線上論壇的報名確認信,我們將於九月開始寄發,並於活動前兩至三週,寄送直播觀看的提醒函給您,並附上您的專屬觀看連結,還請您預留時間支持本活動,敬請期待!再次感謝您的支持,我們線上直播見!

Q2. 我們沒有報名參加獎項角逐,為什麼會獲獎呢?

「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今年已邁入第八屆,是由全球最大商業數據及專業分析領導者美商鄧白氏主辦。我們運用台灣在地公開資訊、全台灣中小企業出口數據,並由專業的內部數據分析團隊,透過鄧白氏獨有大數據資料庫比對,從國內超過 146 萬家中小企業中,以客觀的方式挑選出最具出口競爭力的臺灣 TOP 1000 家中小企業。

Q3. 獲獎企業如何挑選出來的呢?

「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從企業付款紀錄、財務壓力指數、付款指數、採購力指數、出口成長率及出口級距等,以及比對最近三年每年進出口總額在 50 萬美元以上,且各該年度均無退票紀錄、無負面訴訟消息,透過數據分析評選而出,詳細評選機制請參閱本活動網站說明。

Q4. 請問獲獎有什麼好處?

鄧白氏將在集團全球資料庫註記貴企業為 2021 年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得主,將有利提升企業在國際間的知名度與品牌可信度,擴大業務海外推廣之機會。
獲獎企業亦可運用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出口價值網」所提供之諮詢服務,服務內容涵蓋出口保險、金融服務、跨國行銷、軟硬體系統資源、國際帳款催收等實務,獲得更多挑戰國際市場的市場資訊。

Q5. 請問獲獎企業可以如何獲得相關的證明文件?

我們誠摯的邀約您參加今年的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線上論壇,若您成功完成報名並於會後回填問卷,我們將會寄送獲獎獎狀至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