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滑鼠下滑

單車,小城探路 單車的季節,移動的風景

卡一嗶,車一租,我們開始旅行!

公共自行車在都市裡是交通運輸的最後一哩路,在小城裡串起一場場精彩旅程。
騎上公共自行車在小城裡穿梭,讓自行車不只是旅行,更是騎一種生活!

現在就跟著在地好朋友,踏上《微笑台灣》精選的3條路線,時速15,兩輪前進。

新竹款款騎

新竹
款款騎

穿梭在擁有悠悠歷史的城裡城外,體驗風城日常

苗栗款款騎

苗栗
款款騎

市場閒逛、田野邊兜風,是回到老家最愜意的姿態

箭頭

選擇一條
路線出發

Bike 悠遊卡
台南款款騎

台南
款款騎

巡田水、兜轉老地方,尋找被遺忘的小城故事

背景:樹
點擊任一景點馬上出發 景點單車 單車
  • {{m.title}}

Bike 悠遊卡

單車 嗶一下就出發!

在Instagram上發文hashtag #單車小城探路 及 #新竹款款騎/#苗栗款款騎/#台南款款騎,並標記微笑台灣IG官方帳號(@smiletaiwan),就有機會獲得以下好禮!

L'AMOFIREFLY共生-珊瑚海龜托特包
1

L'AMOFIREFLY共生-珊瑚海龜托特包

3名 價值1,180元

內含台幣800元悠遊卡
2

內含台幣800元悠遊卡

6名 價值900元

MIT台灣誌/黑熊來了紀念頭巾 不限定款式
3

MIT台灣誌/黑熊來了 紀念頭巾 不限定款式

5名 價值550元

Go Hiking運動水壺-微笑台灣款
4

Go Hiking運動水壺-微笑台灣款

20名 價值380元

相機 單車風景寫真

微笑台灣2020冬季號《單車,小城探路》

收藏2020冬季號《單車,小城探路》

..................................................................

讓公共自行車成為旅伴,用銅板價低碳又方便在小城裡穿梭、停留,自行車不只是旅行,更是騎一種生活!

更多公共自行車必訪路線,皆收錄於冬季號《單車,小城探路》,馬上跟著《微笑台灣》用時速15公里,出發探路。

參加抽獎

活動辦法

參加抽獎步驟

  1. 將您的Instagram帳號設為公開帳號,並追蹤微笑台灣IG官方帳號「smiletaiwan」
  2. 在IG上發文,分享在新竹、苗栗、台南單車路線上看到的風景照片。
  3. 貼文中hashtag #單車小城探路(必要),同時根據相片地點hashtag #新竹款款騎#苗栗款款騎#台南款款騎(擇一)
  4. 貼文中用「標註人名」標記「smiletaiwan」
  5. 完成以上步驟,一天後就能在本活動網頁看見您分享的照片,並且有機會被分享在微笑台灣FB粉絲專頁、IG官方帳號中!
活動辦法說明:發文時用「標註人名」在照片任一處標記 smiletaiwan;貼文中應該要有2個 hashtag喔!

活動規則及注意事項

1. 須於2021/02/28前完成IG發文並正確hashtag,每個帳號可上傳照片數無限制。
2. 參加者 Instagram 帳號必須設為公開才能參加活動。
3. 參加者同意於活動期間及其後不限期間,將其參加相片無償授權微笑台灣基於公關用途於世界各地採用任何媒介發佈、重製和公開傳輸,而不附加任何限制。參加相片可能會公佈在微笑台灣網站和社群媒體上。微笑台灣得透過裁剪或增加影像特效、音樂或音效的方式編輯或修改相片。
4. 參加作品必須是原創相片,參加作品之所有權及智慧財產權為參加者所有,且參加者同意微笑台灣依前條規定使用之。
5. 內含人物的相片務必事先取得當事人許可方可使用,參加者與第三方因為參加相片所引起的任何法律問題皆由參加者承擔解決之責任和代價,微笑台灣既不承擔任何責任。
6. 主辦單位將由符合資格的參加者中隨機抽出得獎者(僅限台澎金馬地區),得獎名單將於2021/03/05公布在FB粉絲專頁、IG帳號。若得獎者未於主辦單位規定回報時間內交付領獎等相關資料,或因資格不符或主動放棄中獎資格者,視同自願放棄,不另行網路公告,主辦單位亦不進行通知。
7. 參與者若因冒用他人資料、提供不實或錯誤之資料參加本活動,或有其他違反本活動辦法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8. 相關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產品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獎項均不得更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9. 如因寄送過程中發生遺失、破損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原因,亦或得獎者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清楚,導致未能如實收件,得獎者同意主辦單位無需為此負任何責任。
10. 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如有任何未盡事宜均以主辦單位依中華民國法律解釋之。
11.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在新台幣 1,001 元以上者,需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供報稅使用,年度報稅時將計入個人所得。贈品價值超過NT$20,001元(含)以上者,依法需繳交10%稅金。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實施「憑單無紙化」,自2014年起所得稅各式憑單符合一定情形者,憑單填發單位如期向國稅局辦理憑單申報後,原則上免寄發憑單給納稅義務人。中獎者需於隔年5月底前完成申報。
12.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所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所導致資料無效之狀況,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取消本活動內容之權力,並不另行公告通知,亦不負擔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
13. 本活動網頁之所有內容由主辦單位擁有所有版權,未經許可,不可抄襲、拷貝與複製相關圖片與文字,主辦單位保留所有侵權事宜之法律追訴權利。
14.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時,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所有內容及細則之規範;倘有違反本活動相關注意規範,主辦單位得取消其中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15. 參加者同意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在此向您蒐集個人資料,作為本相關活動宣傳、抽獎使用。您可向本集團請求查閱、提供複本、更正或補充個人資訊,及請求刪除或停止處理利用,如有問題請您連繫天下雜誌群客戶服務中心(02)2662-0332 或訊息「微笑台灣319鄉+」FB粉絲專頁。
16.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獎品介紹

L'AMOFIREFLY共生-珊瑚海龜托特包

L'AMOFIREFLY共生-珊瑚海龜托特包(價值1,180元)

使用海洋回收布,是以廢棄漁網回收再製。減輕海洋負擔,為環境盡點心力,並用設計證明能製成時尚的服飾或配件,在傳遞美好事物的同時,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內含台幣800元悠遊卡

悠遊卡(內含台幣800元)(價值900元)

帶著悠遊卡,騎上共享單車,與微笑台灣一起用最舒適的速度,探索台灣小鎮的風景。


MIT台灣誌/黑熊來了紀念頭巾 不限定款式

MIT台灣誌/黑熊來了 紀念頭巾不限定款式(價值550元)

《MIT台灣誌》導演麥覺明記錄台灣山岳18年,在這場沒有終點的壯遊中,為台灣人留下珍貴的山林影像。戴著有意義的頭巾去旅行。


Go Hiking運動水壺-微笑台灣款

Go Hiking運動水壺-微笑台灣款(價值380元)

旅行在路上,需要隨時給自己補給水分,帶著水壺,低碳旅行去。